斯帥:犧牲成就熱火今天 哈隊戲稱改名"2次先生"

在熱火大遊行慶祝中,球員們都發表瞭講話,勒佈朗表示他不想放手奧佈萊恩杯,哈斯勒姆則開玩笑表示自己有瞭兩個總冠軍,所以應該改名“兩次先生”,大部分人都感謝瞭熱火的球迷。




最終熱火一行人回到瞭主場美航空球館,有15000人在球館裡和他們共同分享瞭這個慶祝的派對。

“這是我經歷過的最棒的感覺瞭……這是我的夢想,就在這裡實現瞭,我可以高舉奧佈萊恩杯瞭,可以擁抱它,可以抓著它,永遠不想把它放手,”勒佈朗說道。

球館內的佈置和2010年夏天邁阿密歡迎波什和勒佈朗加盟時的環境基本是一樣的,音樂響瞭一個小時,球迷們在球館內自己歡樂起舞。隨後現場暗瞭下來,短暫地一會後,奧佈萊恩杯出現在臺上正中位置。

熱火播音員埃裡克-雷德擔任瞭隨後的主持人工作,現場播放瞭每個熱火球員的小片段,雷德和熱火球員們進行簡短的小采訪。哈斯勒姆和瓊斯作為邁阿密本地人受到的掌聲和歡呼聲是除瞭勒佈朗外最熱烈的。

“感覺棒極瞭,老兄,”哈斯勒姆說道,他是熱火隊中僅有的在2006年和韋德一起經歷瞭奪冠的老成員,“我要改一下我的名字瞭,把我的‘邁阿密先生’的名字改成‘兩次先生’。我現在不再是邁阿密先生瞭。我是兩次先生……上個冠軍的記憶永遠不會老去,但是這個冠軍更加讓人滿意,因為上賽季我們最終結束的方式。”

熱火主教練斯波爾斯特拉也表達瞭類似的情感,他和現場球迷談瞭這支球隊所恪守的承諾,特別是在上賽季總決賽熱火負於小牛後。

“外面的人們,他們批評這支球隊,批評這個隊伍,他們覺得這支球隊不會贏,但他們從來沒有想到我們這支隊伍是如此地團結,就像一個傢庭一樣,”斯帥說道,“這些球員中的每個人都犧牲瞭一些東西,或是錢,或是機會,或是出場時間,從面凝聚成瞭這支球隊。這所有的一切就是為瞭現在這樣的時刻。”

現場也有從勒佈朗傢鄉俄亥俄而來的球迷。

“很高興可油煙分離機以和支持勒佈朗的人呆在一起,”來自俄亥俄托勒多市的道格-米德表示,他帶著傢人一起參加瞭遊行,“在俄亥俄他們真的很不喜歡他,當他失敗的時候他們就開始慶祝。”營業用抽油煙機


熱火的高層們也出席瞭這個派對,老板阿裡森在自己的Twitter上發瞭幾張遊行照片,總裁萊利向球迷們反復大喊“謝謝你們”,他的妻子站在他的左手邊,帶著全場人高呼“熱火加油”的口號。

“我從1989年開始就是熱火的球迷瞭,就我個人來說,我感覺自己是熱火大傢庭中的一員,”來自西棕櫚灘的一個球迷說道,“我經歷瞭球隊的成功,經歷瞭那些黑暗,那些失敗,交易,現在這感覺好像我傢庭裡的什麼人完成瞭一項任務……這對於邁阿密這個城市來說將意味著許多。”

最後,波什向球館內和球館外的球迷們表示瞭感謝,他表示沒有他們,熱火就不可能有現在。

“感覺很好,我們理應看到這樣的場景……我想一直這樣慶祝下去,”波靜電排油煙機什說道。



本文來源:網易體育 作者:喬忒忒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gtb997x7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